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設備實績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連續式微粒研磨分散機 (T.T-C.G)
Successive High-Speed Colloid Mill Machine



■ 機械簡介:
 
連續式微粒研磨分散機是經過特殊加工過的圓錐狀轉齒與定子外齒組合而成的,而內側的轉齒會高速旋轉,處理物會經由不同的傳輸溝被擠到接近吐出口附近,經由環狀的間隙,如此經過反覆的強力剪切、撞擊、壓縮而成微粒化。


■ 機械特點:
1.
定齒固定,中心部迴轉式轉子為機械使用上之特點,針對於粉體攪拌桶槽外,循環做強力剪切、撞擊、壓縮、研磨、微粒化。
2.
在粉碎研磨分散用途上,有轉齒與定子齒之間的粒子相互磨碎的效果,通過粉碎間隔,可以得到微細分散的效果。
3.
轉子與定子齒間隙經過精密加工,平橫校正可利用定子轉盤調整所需間隙,可以方便加強品質管理及作業標準化。
4.
葉片特殊設計於入口產生吸力、出口產生推力,可循環操作,不需加裝衛生幫浦,亦可確保原料確實經過葉片研磨,對於試驗或必須數回粉碎之製品非常方便。
5.
最適合於揮發性及必須冷卻之製品,可同時冷卻循環防止最小之限度發熱。
6.
轉子與定子齒的形狀是根據處理物而有不同選擇,適合微細化處理的交叉十字型刀,還有適合處理高黏度物的直角斜型刀,不同的型式有不同的選擇;處理物依照供給方法的的不同有直立式附漏斗型式,及橫式直線連續型 。
7.
機台本身可裝置活動推車上,可任意移至適當之工作位置。

 

TOP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89巷29號
電話:(02)85216365-7, 85222258 傳真:(02)85222678
http://www.ta-teng.com.tw  E-mail:ta.teng@msa.hinet.net

本網圖文版權所有‧請勿侵權 © 2013 大鼎 All Rights Reserved. Porducer Tsaifan